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愛釣魚的老爸最近琢磨出一種百釣百中的釣魚方法——走釣。 老爸家的門口有條不寬不窄的河,在這條河里,每年夏天上上下下都出魚,偏偏流經老爸家門口的這段空有水過,不見魚。經老爸觀察,家門口這段河,跟別的地方不一樣,一是落差大,水不但急,還帶出一個個大漩渦,網扔不去,船也不好停;二是河水太急,還特別深,攪得水特別混,這樣的水,哪能有魚?人們常常這樣評價這段河。 但在今年夏天,老爸用魚線做了盤底鉤,甩出去,老爸發現,再重的魚墜也能被急流卷到岸邊,怎么辦呢?底鉤不行,用釣竿釣。老爸用釣竿綁上大浮漂,但甩到水邊,往里一扔,老爸發現,水流急,還十分渾濁,什么漂都沒有用,還有,墜重了,魚咬鉤也不靈敏;輕了,還會跟著水流走,怎么能走水釣魚呢?突然,老爸想了個招,選細線、小鉤、輕墜,不用浮漂,手拿釣竿跟著水流走,這樣,水下的誘餌一旦被魚發現,魚一咬鉤,手就會有感覺,順勢一提,魚不就被釣上來了嗎? 那天,老爸帶著這個想法到河邊試,開始幾次,沒魚,老爸不氣餒,往下扔往里扔都不好使后,老爸頂著水流往上扔。老爸漫不經心地扔出去,以為不會有什么魚,往下走幾步剛想往回拽,突然,老爸就覺得手里的竿“砰砰”猛一動,是魚嗎?老爸趕緊一拽,天呀,一尾1.5千克重的大鯰魚被他拽出了水面。可是,魚太重了,老爸的鉤太小,線也細,剛把魚頭拽出水面,那魚一翻身,一下子,把線拽斷,跑了。 魚跑了,老爸卻樂了,水里有魚,用這方法,還能釣大魚,老爸準備大鉤粗線,再到河邊,老爸已經得心應手了。 老爸的經驗是:走釣,用大鉤、粗線,用魚喜歡的蚯蚓,在水流湍急的地方,頂著水流,把鉤往上扔,完后,順著水流往下走,考慮到水流摩擦會脫掉誘餌,老爸走五步,魚不咬鉤,就拉出來重扔。實踐證明,這個方法好,有時候魚多,還沒等老爸的鉤落到水面,心急的魚就會一躍而起,咬上魚鉤。此時把釣竿往回一帶,一條魚就收入囊中了。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見字如面小兒叩拜:每年的今天都想給您寫些什么,但是卻不知道從何下筆。您對于我來說 熟系又陌生,熟系是因為您是我的父親,咱們每天都會得見,陌生是因為您不是我印象中的父親,尤其是這幾年,感覺您不在像以前一樣了。這幾年您變得暴躁了,不對,用暴躁這個詞不恰當,用焦慮這次可能更體貼些,可能是生活給您的壓力有些沉重了吧,其實我和哥哥還有妹妹都大了,大到肩膀可以扛一些東西。 我也知道這幾年您經歷了什么,也知道您心里有委屈,有苦衷,但是日子總還是要過得,生活不是簡單的生下來活下去,生命只有一次,我們應該為之努力和奮斗,努力活成我們想要的日子,我常說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詩與遠方,(詩)是每給人的夢想,這幾年您總說您老了不中用了,我總是那褚時健的故事給您鼓勵,我知道您嘴上抗拒心理是接受的。也許咱們都是男人吧,很多話沒有辦法像俺娘和小妹那樣可以直言,多少次我也想對您說我愛你,只是話到了嘴邊卻說不出口,可能是受咱們老祖宗的影響太多了,要含蓄要內斂吧,那我就在這里給您說一聲我愛您。 每個人都有童年,有的人用一生時間治愈童年,有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我慶幸我是后者。但是我心里其實是有責怪您的,那個時候總感覺您很忙,忙的一年都見不到您幾次,可能是您的工作關系吧,每天不在外面忙忙碌碌,那個時候家里在弄貨車,您和司機經常在外地,那時候也沒有電話,想您的時候我就會問俺娘你啥時候回來,她總說快了,快了,然后我就會盼啊盼啊,但是總是感覺俺娘說的快了真是很慢,感覺俺娘騙了俺,小時候記得您從廣州回來,背著一個牛仔布的書包,回來還帶了一些橘子,雖然現在早就忘了橘子的樣子,但是橘子的味道我還記得,這也是現在為什么喜歡吃橘子的原因,因為那是您的味道,現在生病了醫生不讓吃橘子,但是我還會偷偷的少吃一些。前些天疫情在家,翻出里我和妹妹哥哥還有老娘的合影,沒有您,我只記得老娘說那照片是寄給您的,在姥姥村西那個大坑上面拍的。有一次您和媽媽和妹妹要一起去出車,大哥奶奶照顧,我感覺我自己像一個被丟棄的孩子,我躺在車輪子底下不讓您走,俺娘給我手里塞了那么多錢,我都扔在地上,最后沒有辦法拗不過我才把我帶上車上,小時候我還記得您在外貿車隊開車的時候你把我帶到邯鄲玩,走的時候把我送到公交車上,還給我買了一個水槍,村里的小家伙都跟著我,那個時候心里是無比的驕傲。后來家里情況變了,父親也變了,以前家里都是酒場,經常會有人來家里,我回到家經常有人給我雞腿吃,那段時間沒有了,都是來要債的,那個時候我和哥哥經常說長大了要賺錢替你還債,那個時候您在家里造酒,雖然家里清貧卻可以和您時常在一起,內心里是滿足的,老爸您還欠我一份禮物呢,不是什么貴重的東西,是那個三年級時候答應我的一本作文書,同學都有我也想要您光說給我買卻一直沒有買,但是我也不怪您。爺爺去世后我突然特別害怕,害怕哪天您不在了,我不敢想,怕自己接受不了,您還是少喝點酒吧,身體挺重要的。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小時候的時光一去不復返,您也是五十多歲了,您這前半輩子都在忙忙碌碌中度過,給您也沒有積攢下什么財富,但是缺給我們帶來了精神食糧。您是一個愛玩的人,也是努力的人,很多夸人的話我感覺運用在您身上不合適,今天是父親節您在老家我也沒有給您買禮物, 就給你絮叨絮叨吧,以后的日子里希望您少喝點酒,少抽點煙,身體健健康康的,說到抽煙了感覺挺對不起您的,其實我是可以聞煙味,每天早上您打開窗戶在窗口抽煙其實我都聞的到,我只是不說,看到您經常早上起來去樓下抽煙我心里也是很責備我自己的,我們都是愛您的。您也沒事別老給我哥較勁,他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我嫂子雖然嘴上經常說,但是心眼也不壞,都是希望您好,您是家里的頂梁柱,可萬千要保重。 一開始寫這些話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寫不了幾個字,因為寫過很多次,看完都自己刪了,今天的就給您看看吧,也不知道您看完回事什么心情,但愿您會開心吧,我寫的字撩菜沒有您寫的工整,怕您看不懂,就給您打印出來吧,愛您。 再次祝愿您和母親大人身體康健。父親節快樂。 2020/6/21 愛您的小兒子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楠梓氣墊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岡山pu鞋底加經銷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高雄三民pu鞋床OEM貼牌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南投牛皮乳膠pu鞋墊開模工廠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高雄岡山牛皮乳膠pu鞋墊經銷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臺中pu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秀水pu鞋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淡水氣墊pu鞋底貼牌 高雄鳳山pu鞋底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新竹鞋材pu鞋墊批發貼牌鹿港pu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中和pu鞋底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南皮革pu鞋床經銷高雄苓雅真皮pu鞋底貼牌 永和氣墊pu鞋底經銷 台中梧棲pu鞋墊開模OEM工廠

arrow
arrow

    f7gt39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